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特种设备培训会
2023年11月07日    作者: 刘小强    发布 : 黄玮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学科1号楼N201-213会议室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我校2023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孙晖应邀作专题培训。相关学院、总务处、银河物业等分管压力容器(含气瓶)、电梯、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负责人和各类各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电梯维保作业人员参加培训会。设备处副处长吕红主持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孙晖结合相关典型事故案例,从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特种设备分类、安全主体责任体系落实、检验周期、操作规程、安全防护措施、事故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还就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2023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实验室兼职安全巡查员培训

关闭

南信大实验室
安全卫士公众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1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传真:025-58699766
请使用Chrome或IE9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